2022年教职工瑜伽健身班--开班了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快和谐校园的建设,5月16日由校工会会主办的南华大学第一届瑜伽健身班教职工形体艺术训练馆正式开班。

第一届瑜伽健身班共有学员98名,分别来自各个二级单位,98名学员共分成4个班,每班人数23-25人,每周一三五七四天开课,课程设有瑜伽、普拉提、形体训练等,一推出便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参与人群男女皆有,覆盖年龄段也相当广泛。

瑜伽作为一项集减肥、塑身、缓解压力等功效于一身的健身运动,在动静结合中,使人的身心得到放松,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舒展身体、释放压力,也能帮助我们净化心灵,安顿好身心。通过瑜伽班的开设,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更加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下班之余能够直接在学校练练瑜伽,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教室环境干净敞亮,上课教练专业耐心,非常感谢学校和工会提供的平台。”瑜伽班3班学员,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肖拥军老师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