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南华大学教职工瑜伽学会组织开展户外瑜伽活动

在第九个国际瑜伽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我校瑜伽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瑜伽协会一期会员30余人,赴南湖公园组织开展了一次别看生面的户外瑜伽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瑜伽协会执行会对本次活动的地点和议程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察与筹划,以便老师们能够安全、快乐地在大自然中舒动筋骨、呼吸新鲜空气、自由交流,畅谈瑜伽对生活、工作和学习的诸多感悟。
初夏的南湖公园绿树成荫,静美如画。大家如约来到公园里的“喜客”餐厅,餐厅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设计风格,白墙绿树花木的装点,瞬间激发了大家拍照的热情,大家三三两两把日常学习到的各种体式,展示在蓝天白云下,将所有焦虑与不安呼出体外,在一呼一吸中找到宁静,让身心彻底融合于大自然中。

接着,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团建游戏,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一个个环节,活动现场时刻踊跃着欢声笑语,使大家的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
 据悉,为提升广大教职员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吸引教职员工中更多的瑜伽爱好者加入到锻炼身体、健康身心的队伍中来,校瑜伽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开展一次户外瑜伽练习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