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体验饮食文化、尽享时尚人生

为凝心聚力丰富协会业余活动, 20236月12日晚,南华大学教职工食尚协会在衡阳曲园宴会中心举行了以“体验饮食文化、尽享时尚人生”为主题的协会活动。

南华大学教职工食尚协会成立于2020年12月,目前已有会员200余人,本次参加活动近100人。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协会李双极会长、王发川秘书长多次到曲园酒楼与酒楼负责人沟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活动方案。

活动李双极会长首先对协会会员热情参与曲园酒楼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本次活动平台达到大家以食会友、加强交流、享受食尚人生的目的。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学校工会的工作目标是让教职工幸福快乐。

曲园酒楼的主厨在现场为协会员展示了精谌厨艺,同时解答了饮食中我们遇到的一些问题,如云耳如何泡发口感会更好从如何选粽叶清洗粽叶选糯米泡发糯米、包粽子为什么要选用五花肉如何把粽子煮的更加入味好吃等主厨还演示了包粽子。最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抽奖,所有奖品由酒楼友情赞助。参加活动的协会会员们和曲园酒楼的员工共同登台献艺,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为协会活动助兴。校工会副主席曾艳亲自为晚会带来《今夜无眠》,将协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协会会员们都说,本次活动,不仅品尝了曲园酒楼的美味佳肴感受到湖湘饮食文化,学习到了很多厨艺技巧,让我们南华人的生活幸福感满满!

 

活动现场

 

会员合影

                        李双极会长致辞

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致辞

主厨演示(1)

主厨演示(2)

抽奖环节 

 

             

工会曾艳副主席献歌助兴

(发布时间: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