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不负春光,一起前行---南华大学举行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工作队伍的活力,415日,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与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在衡阳县万源湖水库共同举办了以“团队 协作 凝心 聚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共计54人参加。

上午930分,全体老师乘车抵达万源湖水库,随机分为两组登船游湖并开展活动。万源湖是衡阳县最大的防洪灌溉水库,站上大坝,近看碧水青山,远看湖湾曲回,四周美景一览无余,令人心旷神怡。老师们拍照留影、采摘野菜、对湖高歌、排练舞蹈,花样频出好不热闹。

游湖与午餐过后,老师们又继续乘车前往附近“一线天”景区,观赏丹霞崖壁,完成团队游戏。在硬币组合、逢三抓手、丑小鸭赛跑、占领阵地等游戏中,老师们情绪高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笑声与掌声中、互助与合作中无不体现着团结有爱的精神,大家得以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了解,构建了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团队文化,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