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教职工钓鱼协会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联谊赛

艳阳三月,春暖花开。3月11日,教职工钓鱼协会在衡阳市绿典生态园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联谊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协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教职工钓鱼协会会长陈刚教授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为了增进学校钓鱼爱好者交流,提高钓鱼爱好者竞技水平,推动学校钓鱼运动蓬勃开展,为今后比赛选拔队员。他要求参赛选手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上午9:00,随着比赛总裁判伍衡山教授下达开赛指令,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的选手们随即全身心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运筹帷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针对鱼情、水情和天气特点抛杆作钓,并针对鱼情变化特点,适时调整选择技战术。比赛场面热闹、精彩纷呈。一竿一世界,一线一菩提,抛出去的是烦恼,收回来的是信心。选手们在在一抛一收中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于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去。

上午11:30,随着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顺利结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全小青获得比赛一等奖,胡江华、廖伶元获得比赛二等奖,陈善柳、秦衡桂、谢欣获得比赛三等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教职工钓鱼协会在协会理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协会活动,开展与兄弟高校交流,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在全省高校钓鱼协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连续五年获得学校优秀教职工协会。希望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在全省高校钓鱼活动中取得新突破,为南华大学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