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湖南省本科高校及高校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团体赛


 

2022年6月17-19日,2022年湖南省本科高校及高校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团体赛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来自全省40个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的400选手参赛。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内组织了选拔赛,组成了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担任领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担任教练,魏博、胡南、贺放清(附一)、刘鑫灿(附一)、廖力、黄巍巍、谭栖、胡灵娟10名教职工组成的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队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每场比赛项目依次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决赛为交叉淘汰赛。根据比赛规程,此次比赛每参赛队必须有1名校级领导参。我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姜志胜参加了混双项目。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吉首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同为F组,通过激烈的拼搏,南华大学以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23止步十六强。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比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陆续进入赛前练习,队员们牺牲了休息时间,训练近半个多月,在比赛中队员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进入了团体十六本次比赛进一步发挥了工会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