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约会春天 渔乐无限 ——教职工钓鱼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垂钓活动


                      

 

3月13日,教职工钓鱼协会在美丽的衡南县长冲湖桃园组织了以“约会春天·渔乐无限”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垂钓活动。校工会领导、协会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趁着明媚的春光,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暂时放下平时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羁绊,拾起轻松愉悦的心情,在漫山遍野盛开的油菜花、桃花、李花交相辉映下的长冲湖尽情挥杆垂钓,其乐融融。

中午,会员们齐聚长冲湖桃园宴会厅,相互交流垂钓心得,共商协会新发展并合影留念。协会还给全体会员发放了制作精美、品质优良的品牌浮漂及浮票盒作为活动纪念品。

活动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渔技的轻松氛围,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达到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和加强团结的目的。近年来,在校工会的关怀和支持下,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协会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教职工协会”。

 

 

教职工钓鱼协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发布时间: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