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南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比赛

 

6月29日,“南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比赛”作品在雨母校区经管法学院大厅顺利展出,湖南省委乌兰副书记及随行人员参观了展览。此次全校性的摄影比赛由宣传部、工会、团委和离退休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由教职工摄影协会及学生摄影协会承办。经广泛宣传,摄影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幅。参赛作品“中国梦、劳动美,美丽中国、最美南华”为主题,展现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美丽中国、最美南华       

经过评委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及部分摄影佳作将分别在两个校区进行展出。

 

 

 

 

                         教职工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