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集邮协会举行年度集邮沙龙活动

集邮协会举行年度集邮沙龙活动

 

20201217日晚,教职工集邮协会在红湘校区资环安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一年一度的集邮沙龙活动。协会会员们不顾严寒,积极前来参加这次协会活动。

首先,协会会员们分享了最近预约武夷山纪念币的体会和经验并对12月底要预约的牛年生肖币提出自己的建议。然后,大家积极回答集邮的相关知识问答。协会会长欧阳辉还特地讲解和分析了1962年发行的纪92《中国古代科学家》这套邮票中的错票,增加了大家的集邮见识和兴趣。在2020年全年邮票赏析的讲座中,大家认真听、认真做笔记和拍照。通过对全年邮票的讲解和介绍,大家对今年发行的历史事件,时事政治,人文地理等有了更清晰和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通过对抗疫和抗美援朝邮票的了解,加强了大家的国家自豪感和幸福感。最后大家还讨论了2021年的协会活动计划和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交流了集邮心得,还学习了新的集邮知识,纷纷点赞协会的年度集邮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