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活动剪影>正文

不畏强手、勇于拼搏----2020年南华致远网球队参赛记

不畏强手、勇于拼搏----2020年南华致远网球队参赛记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202088日,衡阳市网球协会在博雅网球公园举行了市业余网球团体赛。此次比赛共有14只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网球比赛中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南华致远网球队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但在比赛中我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发扬了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84的比赛中,我们遗憾负于江湖风行队,最终未能进入4强。

此次比赛,我们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虽然没有取得骄人的战绩,但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南华人的良好风貌,收获满满。通过参赛,我们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协会将发展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充实到队伍中来,刻苦训练,一定会在明年的衡阳市网球比赛中重振南华雄风。

 

  

(发布时间: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