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邓曼来南华大学调研

524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邓曼一行4人,在南华大学工会主席姜志胜、常务副主席潘本衡的陪同下,在雨母校区的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和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并参观了雨母校区数字图书馆。

邓曼重点考察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 “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观看了他们职工之家规划蓝图。邓曼对学院分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职工小家”有特色、有亮点、有细节、有品味,并期望学院分工会能够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突出“家”的温暖和引领力,要家为人人,人人爱家,以此激励职工奋发向上,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邓曼副主席在学校工会会议室,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就南华大学民主管理工作的汇报,高山书记出席。高书记对工会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在做“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事。邓曼评价南华大学工会在民主管理中,有形式,有效果,有内容,职工之家建设也卓有成效,将全力支持南华大学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