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关爱下,校工会本着为我校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关爱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使广大女教职工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校工会于5月15日-19日在校医务所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妇科专项体检活动。本着总经费不变、优化体检项目的原则,从今年开始,由原来一年两次妇检改革为全年一次妇检,三个项目套餐供女教职工选择。

校工会提前与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要求附属南华医院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妇科医生及护士组成的体检队伍带专项设备到学校医务所,为学校女教职工开展体检工作。此次女职工体检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线上平台+队伍+热线”的暖心服务为模式,完善女职工身体健康服务体系,切实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的健康。女工部始终坚守体检现场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本次体检本着个人隐私保密的原则,今年体检结果不再打印和派送纸质报告,发现问题院方会联系本人做进一步检查。同时,校工会要求医院继续做好在体检中存在问题的女教职工后期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由于提前部署、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服务到位,本次体检工作高效顺畅,受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