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2023422日至27日,南华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馆举行共有24分工会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出席致辞并颁奖,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校工会副主席曾艳出席并颁奖。本次比赛决赛采取同步直播方式,有16000多人观看,5千人次点赞关注。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场,每采用五局三胜金球制。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共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是:第一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第二名数理学院分工会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学院分工会第四名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第五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第六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七名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第八名机关第一分工会代表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代表校工会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本次赛事组委会全体成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此次比赛教职工参与积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比出了热情、赛出了精神、赢得了友谊和自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