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主持会议。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曾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工会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组织动员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上,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工作,努力担当,为学校分忧解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把工会办成大家满意的工会之家,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全体工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工作思路,谋划好下一阶段和2023年的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