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完成

2022711日到723日,校工会组织学校优秀教职工在湖南省通道县开展了南华大学2022年暑期疗休养活动。本次活动分四批举行,参与人数达到了350余人,为历年活动之最。

   为保障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同志带领着工会人员两次到达通道县,进行实地踩点,积极策划,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疗休养分三个主题:民俗游——深入到国家少数民族侗族山寨,体验侗族人民的生活;生态游——走入到万佛山中,享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红色游——参观了承载着厚重历史的通道转兵纪念馆和恭城书院,听红军故事,走红军长征路,尝红米饭南瓜汤。在第四批活动中,还组织优秀科技工作者们举行了核医结合科技创新论坛和军工科技创新论坛,就核医结合与军工项目的热点问题及课题申报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受到了思想教育,又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工会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