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蒸湘区人大代表选举南华大学选区开展选举工作人员培训会暨选民见面会

 


    8月1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蒸湘区人大代表选举南华大学选区选举工作人员培训会暨选民见面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蒸湘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南华大学选区选举工作小组组长姜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蒸湘区人大联工委原主任王礼康、红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新年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培训,各投票站负责人、二级单位副书记、联络员、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工作人员、正式代表候选人参加会议。











    根据蒸湘区选举委员会统一安排,选举日期为8月23日,正值学校暑假期间,给选举工作增加了难度。南华大学选区共有3345位选民,设立了13个投票站,2个流动票箱。姜志胜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投票站负责人、联络员、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随后,举行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南华大学选区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是: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冯军、南华大学药学院讲师陈洪飞、南华大学体育学院讲师朱清华,共4位同志。姜志胜副校长一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4位候选人实事求是地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对当选后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作出表态,并认真回答了选民提问。




 

 

 

(发布时间: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