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盛夏的南山,空气新鲜,水草丰茂,既具北国草原的苍茫雄浑,又有江南山水之灵秀神奇,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被社会各界公认为休闲避暑胜地和人类生存的天然氧吧。随着7月26日第三批优秀教职工疗养归来,我校300多名优秀教职工代表在南山牧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力争好事办好办实办出特色,校工会根据省教育工会相关文件要求,本着 “安全第一、服务到位”的宗旨,在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力求本次疗休养活动做到让教职工放心、贴心、暖心,真正起到放松身心的疗休养目的。

疗休养期间,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老三界、高山红哨等;游览风光----紫阳峰、南山牧场观赏大自然美景等系列活动。

炎炎夏日来到南山,徜徉在山水之间,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有助于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中来,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办学事业上来。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疗休养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校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干事劲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广大教工劳动热情,把广大教工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