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建议)交办会

7月8日下午,在南苑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建议)交办会。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教代会提案委副主任吴成丰向各提案(建议)办理单位(部门)布置了工作任务。接着,与会人员就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昆副校长就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办好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办理单位(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确保办理工作方案科学严谨;二是对于多部门共同办理的提案(建议),牵头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提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跟踪落实,防止出现虎头蛇尾的情况;四是要认真做好提案(建议)办理及回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