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我校联合某空军部队举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了我校单身教职工创造相识交友机会,搭建沟通互动平台,6月20日,校工会联合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举办“缘来南华,情定军营”军地联谊会活动数百位男女嘉宾欢聚一堂,共赴浪漫之旅。

来到驻地后,映入眼帘的是粉色的气球和明媚的鲜花以及精心布置的会场,而兵哥哥们早已身着整齐划一的军装静候佳人,近百余名女嘉宾排成队依次进入现场,一进门,迎接她们的是缤纷落下的手持礼花筒炮以及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大家依次走到座位前与男嘉宾们面对面坐下。

 

 

 

 

活动开始前,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姜志胜和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政治工作部主任魏晨光分别发表了的致词,给了在坐的单身青年极大的鼓舞,并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姜志胜致辞

 

魏晨光致辞

接着“一见钟情、桃花朵朵开、接力强军、秀出你我、心动嘉宾、抛绣球”等活动环节,迅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嘉宾们宽阔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游戏互动中拉进距离,在热闹氛围的感染下,更是有不少男女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勇敢说爱、勇敢追爱,浪漫甜蜜的气息在空气中酝酿,大家或兴致盎然地聊天,或互留号码加微信,在接触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对方、打开心扉、走近彼此、播种爱情。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嘉宾才艺展示

 

嘉宾才艺展示

考虑到有些性格内敛害羞的嘉宾,活动贴心安排了“爱要大声说出来”和“暗送秋波”环节,嘉宾们可以主动上台向心仪的对象送上鲜花大胆表白,也可以将想说的话写在爱心纸条上,由工作人员“暗送秋波”。

 

 

 

 

活动结束后,为了进一步走近军营、了解军营,女嘉宾们现场参观了战机、团队史馆观看了宣传片,一架架战鹰威武伫立一帧帧劲爆画面展露飒爽英姿、一幅幅珍贵图片再现光辉历史,在兵哥哥们的耐心解说下,女嘉宾们对空军部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领略到了军人们的铁血本色。

 

参观战机

 

参观团队史馆

 

活动最后,校工会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们都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伴手礼。相聚虽短,但是爱的种子已经埋下,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数十对男女嘉宾已初步配对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这批单身青年的关心关爱,内心十分触动,也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身为南华人的荣幸。这次活动从出行接送,餐饮茶歇,会场布置,部队参观,到最后的礼品赠送等,还有现场积极为我们牵线的工作人员们,无一不体现了双方单位对我们的重视。因此,也让我非常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收获颇多,十分难得地参加了一次军队旅行,还认识了一个似乎不错的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嘉宾分享到。

由于学校及附属医院的教职工们日常工作繁忙,且生活圈单一,个人婚恋成为急难愁盼的一大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校工会充分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单身教职工们解决心头事南华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说到。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始终把关心单身教职工作作为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多次赴部队驻地沟通,协商活动方案,落实各个环节,全力为广大单身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截止目前,南华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届。

 

(发布时间: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