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校工会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当前,学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搞好学用结合,学史力行,校工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努力为学校女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校工会于5月上旬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妇科专项体检活动。

为了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校工会提前与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要求附属南华医院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妇科医生及护士组成的体检队伍带专项设备到学校卫生科,为学校女教职工开展体检工作。此次女职工体检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平台+队伍+热线”的暖心服务为模式,完善女职工身体健康服务体系,切实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的健康。在体检过程中,校工会领导多次过问体检情况,女工部主任始终坚守体检现场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体检结束后,女工部将对体检中存在问题的员工逐个通知,并嘱咐她们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同时,校工会要求医院继续做好在体检中存在问题的女工后期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由于提前部署、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服务到位,本次体检工作高效顺畅,受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