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乘着歌声的翅膀 ——南华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成立


         乘着歌声的翅膀

                  ——南华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成立


2021年3月29日晚7点,南华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大会在南华大学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64名合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校工会文体部主任何贵华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出席并讲话,合唱团艺术指导老师邹声凡、曾艳、黄子桐、旷思佳、谢旻昱,秘书长李佳、陈灿等出席。





南华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团长廖卫红介绍了合唱团筹备情况并对合唱团提出殷勤期望,副团长刘博艺宣读了《合唱团章程》,艺术总监邹声凡讲解了合唱团的学习计划和未来规划,学员代表朱惠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重望,唱响南华,乘着歌声的翅膀走向更广大的舞台。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指出:南华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是按照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为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前做好准备,由教职工合唱艺术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业余文化团体。合唱团的成立对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教职工合唱艺术,发挥教职工艺术才能,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潘本衡送给全体团员 “乐”、“律”、“高”、“恒”四个字,希望全体团员能乐在其中,严格自律,技艺高超,持之以恒。

最后,全体合唱团成员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