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大赛


校工会举办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大赛

3月7日下午,由南华大学校工会举办的南华大学2021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舞动南华”广场舞大赛在南校礼堂开赛。来自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机关分工会、学院分工会以及附属医院的29支队伍,共400多名舞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比赛在离退休代表队表演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一支支舞蹈活力健康
激情澎湃、活泼灵动,赢得场内观众阵阵掌声。参赛女同胞们以丰富多彩的广场舞蹈形式,舞出了自我风采,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女教工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医学院、核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机关二等分工会的男同胞也参与了此次活动,给本次比赛增加了更加亮丽的风景。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机关一分工会、体育学院、机关二分工会、南华大学附一医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护理学院、电气学院、机关四分工会、药学院、衡阳医学院、附属南华医院获得二等奖;公卫学院、机关三、资环安学院、数理学院、设艺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语言文学学院、附二医院、附属公共卫生医院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