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南华大学工会在南校教职工灯光球场举行了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5个分工会的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采用男女混合队, 每队上场比赛人数为15名,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在赛场上,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鼓足的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在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团结协作,各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经过三个晚上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机关三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给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祝贺此次教职工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体素质,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培养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了教职工的拼搏进取精神和愉悦乐观的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