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10月14日下午,在南华大学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工会副主席吴成丰、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兼职副主席张朝晖主持。

会上,张朝晖组织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和《南华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随后,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履职范围、工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就民主管理委员会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民主管理委员会是在高山书记亲自提议下成立的大家一定要不辜负党委的重托,认真组织学习,提高认识,积极围绕学校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履职责;二要求民主管理委员会党代会召开之际如实客观地、广泛收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近期组织召开工作人员见面会,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与对接,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明年工作的设想。

 

 

 

 

(发布时间: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