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20年第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20年

第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在南华大学建校62周年暨合并2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10月16日至17日,迎着微微细雨,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项目共32个,包括竞技项目赛跑、跳远、实心球等及趣味项目骑羊角球、脚踏实地、滚铁环、跳绳跑等和集体项目团体400×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趣味集体项目毛毛虫竞速,共有74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角逐。虽然在比赛期间受到阴雨不断,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依然走向赛场。无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无论是竞技比赛还是趣味运动,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肃神情,笑靥如花,全心投入、兴趣盎然、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书写一道别样风景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衡阳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展示我校教职工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