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职工情系扶贫攻坚、齐心协力助销金秋香梨

  南华职工情系扶贫攻坚、齐心协力助销金秋香梨

 

2020年是扶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做好我校定点扶贫单位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的消费扶贫工作,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部门领导亲自前往申家村田间地头进行调研并多次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会,研究制定本年度消费扶贫工作方案。

经过学校各部门及附属医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校本部、附属第一、第二医院及附属南华医院全体职工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广大南华职工大爱无疆、聚沙成塔,今年共实现金秋梨消费八万八千多斤,在2019年金秋梨消费总量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充分体现了我校全体职工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既为申家村村民解了因疫情影响金秋梨销路的燃眉之急,又让南华全体职工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品尝到了物美价优的原生态产品。

 

 

 

(发布时间: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