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圆满举办2020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窗体顶端

为拓宽我校单身教职工的交流范围,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系,给单身教职工搭建沟通互动平台,创造相识交友机会,9月26日,我校在衡阳市香樟苑生态园举办了2020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雨天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上午9时,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升学致辞,对嘉宾们表示了祝福。接着,音乐鼓圈、亮出自己、长情飞毯、一见倾心等游戏活动环节,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单身男女青年们通过活动展现了青春活力与对美好婚恋的向往,也在不知不觉中增进了了解。在最后的“红毯秀”环节时,嘉宾们戴上面具,踏着浪漫的背景音乐,一对对男女嘉宾依次走过红毯并向大家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中午的自助餐和烧烤、下午的游园和划船等活动,为嘉宾提供了自由活动和互动的机会,大家或互加微信、或围坐聊天、或并肩散步,在接触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对方、走近彼此。尽管外面一直下雨,但嘉宾们脸上却是灿烂、阳光的笑容,空气中溢满了甜蜜浪漫。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还组建了微信交流群,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交流联络的机会。

此次联谊活动除我校单身教职工外,还有来自衡阳市行政事业单位、驻衡高校以及大中型企业等单位的未婚单身精英共计60余人。

“感谢本次活动为我们创造了一次相互认识的机会,使大家迈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小圈子,结识了一些朋友。现场有许多老师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相约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我相信本次活动是非常有价值的!”南华大学药学院教师彭颖参加完联谊活动后分享道。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单身教职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筛选优质资源、协商活动方案,为广大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截止目前,南华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发布时间: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