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开馆

                      南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开馆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的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广泛普及,校工会、校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共同打造了教职工乒乓球球馆。 9月10日在西苑离退休活动中心(西苑教职工乒乓球馆门外)举行了开馆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主持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为教职工乒乓球馆开馆进行了揭牌,南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开馆。

 

参加开馆仪式的有校工会负责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护理学院院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教工协会相关活动负责人、乒乓球协会会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等。

仪式结束后,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高山书记和阳小华副书记为乒乓球邀请赛表演了第一场球,标志着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启用。

 

球馆的建成,不但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舒适、娱乐的健身场所,也为乒乓爱好者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友谊提供了良机,为我校建设高品位校园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物质基础。

 


 

                        

 

(发布时间: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