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2020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窗体顶端

8月14日,随着我校最后一批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团从郴州桂东县疗休养点平安归来,由校工会精心筹备策划的、覆盖全校29个分工会的“先、优、模”教职工参加的、我校2020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疗休养人员由各基层工会选派的获各级各类荣誉称号,长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一线工作的教职工组成。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校工会积极筹划、精心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确实达到了让学校教学一线优秀教职工、以及临近退休教职工享受到了紧张工作之余,身心放松的目的。

校工会从疗休养工作的宗旨和目标出发,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能从容地享受到疗休养的乐趣,在选址工作上进行了详尽的考察对比,最终选取了获评“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荣誉称号的郴州桂东县。这里既有 “桂东山水氧天下”旅游品牌,又开设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心之旅,养生避暑休闲度假森林疗养的洗肺之旅,品民族、民俗风情、吃绿色生态美食的洗胃之旅。让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离开喧嚣的城市,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真正起到放松身心的目的,也感同身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成果。同时,在桂东革命纪念馆、红军长征起始地、沙田第一军规展览馆、唐家大屋等红色景区,大家重温了第一军规“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即后来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颁布和革命老一辈英勇奋斗、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再一次深刻地接受到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在短短几天疗休养之旅中,来自学校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教职工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相知。桂东县美丽的景色,温馨的休养环境,热情贴心的服务,让疗休养人员难以忘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沟通、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校工会与医务所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校工会在安排疗休养过程中,每个批次均随车带有学校医务人员,为本次疗休养人员提供了医疗健康的保障。

 

       


 

(发布时间: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