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校工会举办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任务,开展“师生健康、健康中国”主题健康教育活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与顽强拼博的意识,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校工会于2020年6月2日至11日(晚上18:30-21:30)为期两周的时间在南校教职工灯光球场举行了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来自各分工会的26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委员苏玲作为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第一天,校工会举行了开赛仪式、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在开赛仪式上作了讲话、并为第一场球赛发起了第一个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队赛制,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八名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第二名机关第三分工会、第三名机关第二分工会、第四名机关第一分工会、第五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第六名衡阳医学院分工会、第七名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第八名船山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表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升学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当场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高山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赛事正值高温酷热时节,但是比赛秩序良好,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裁判员们也做到了严守规则,公平裁判。据悉,校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运动精神弘扬下去,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发布时间: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