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荣获“省教育工会2014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根据省教育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校工会于2015年1月8日上午参加了在长沙陋园宾馆召开的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会议。校工会负责人李双极向省教育工会和兄弟单位作了校工会2014年工作总结汇报。

2014年校工会的工作亮点主要有:完善教代会等制度,巩固和扩大校务公开成果,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结合岗位开展劳动竞赛,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和工会自身建设的能力;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了家的温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牵头组织住宅区物业改革等。

经过自荐、互评、复核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工会脱颖而出,荣获省教育工会2014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湘教工发[2015]2号)。

(发布时间: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