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在职教职工2021年生日慰问品及电影票券发放的通知


关于在职教职工2021年生日慰问品及

电影票券发放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湘工发【201820号)文件精神,基层工会可为工会会员每人每年购发不超过 200元的电影票券;工会会员生日,基层工会可以发放不超过 300 元的生日蛋糕等实物慰问品,也可以发放指定蛋糕店的蛋糕券。   

校工会于2020年4月组织各相关部门及部分分工会代表对生日慰问品及电影票券供应商进行了招标,根据招标协议:2021年的生日慰问品由2020年各位教职员工选定的供应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派送;2021年电影票券根据2020年各位教职员工的选点结果于2021年年初由校工会统一发放。

2020年4月后新入职的教职工本次可以根据各自需要在附件所列供应商中选择,由各分工会统计后将汇总表于12月11日前发送至校工会财务福利部杨超娟处。未在截止日前交汇总表的,视认可为选择衡阳希朵曼食品有限公司和星光花园影城。

附件1:供应商服务承诺

附件2: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电影票券供应商自选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附件1 供应商服务承诺

生日慰问品供应商服务承诺

 

 

衡阳品丰食品有限公司(希朵曼)

衡阳市麦琪食品有限公司

(企福联)

门店数量

80家

10家西点门店、9家岭南小生餐厅、1家山姆大叔餐厅、1家祝融社曲艺餐厅酒馆通用

卡内金额

 375元,加赠20元牛奶奶油生日蛋糕抵用券,可与凭证一起使用

380 元

 

特色

 

本卡可通用麦琪蛋糕店、岭南小生陪伴主题餐厅、山姆大叔中西茶餐厅、祝融社曲艺餐厅酒馆

消费限制

无消费时间和次数的限制

卡内金额无使用期限

 

 

其他优惠

提货凭证可与其他希朵曼会员卡进行多卡合并,积分一并合并,在使用过程中输入电话号码及密码不带卡也可以消费、积分、充值。升级为微卡即可在希朵曼微商城上使用,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到府服务。

教职工生日当天到[山姆大叔中西餐厅]和[祝融社曲艺餐厅酒馆]消费将获增德国精酿原啤1.5升、并获乐队免费点曲一首送上生日祝福。

 

 

 

 

 

电影票券供应商服务承诺

 

 

星光花园影城

融冠环球影城

地址

华新开发区

连卡福商业广场五楼

船山大道16号

融冠亲城广场3-4楼

票价

*定制专属尊享卡,200元看10次星光花园电影,6厅通兑,无时间限制。

*赠送芝华仕头等舱VIP厅电影票4张(有效期一年,法定节假日不可用)

*定制专属会员卡,卡内余额200元,单次购票扣款20元,7厅通兑(除变形金刚电动座椅外),无时间限制。

*卡余额可在影城卖品区购小食

在线

选座

星光花园卡可在线选座

首次购票需持会员卡至影院前台绑定手机号,绑定后可在影城微信公众号在线选座

时段

限制

不限影片,不限时段,节假日通用

不限影片,不限时段,节假日通用

停车

停车免费

凭当日电影票免费停车5小时

 

 

其他优惠

*会员生日当天免费观影

*免费提供毛毯

*星光花园标准厅升级豪华厅,全真皮座位升级,设备升级ALPD激光厅

 

*在教师节当日,赠送指定卖品饮料,凭电影票每一张票赠送一杯;

*新开卡每卡赠送两副3D眼镜

*免费提供毛毯

*会员生日当天免费观影、会员消费积分可兑换礼品

*续充值:每年4次,凭此专属会员卡续充200元倍数金额,同等享受南华大学团体会员卡政策。

 

 

附件2:

 

2021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供应商自选汇总表

分工会名称:                      分工会主席:

序号

姓名

生日日期

(阳历日期)

希朵曼

麦琪

联系方式

 

 

 

 

 

 

 

 

 

 

 

 

 

 

 

 

 

 

 

 

 

 

 

 

 

备注:每位会员需认真填写以上信息,便于商家联系派送生日慰问提货凭证,每位会员限选一家并在选中的生日慰问品供应商下面打“√”。

 

 

附件3

2021年工会会员电影票券供应商自选汇总表

分工会名称:                       分工会主席:

序号

姓名

星光花园影城

融冠环球影城

 

 

 

 

 

 

 

 

 

 

 

 

 

 

 

 

 

备注:每位会员限选一家电影院,并在选中的供应商下面打“√”。

(发布时间: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