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摄影协会金秋采风

        

             教工摄影协会金秋采风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是秋游的最好时候。10月10日,教工摄影协会组织了一次户外摄影采风及秋游活动,地点是位于衡南云集的雁湖生态文旅小镇。

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会员共计40余人准时集合出发,40分钟后到达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也称科尔马庄园。科尔马庄园因远离城市喧嚣,环境优美,又距离市区不远,近几年来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光休闲。这里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清一色的欧式建筑,园内醉蝶花、格桑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向日葵于金秋盛开,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金光灿灿,更是引来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影。会员们进入园区后自由组合,三五成群,摄影师们拿起了长枪短炮,模特们摆出优美的造型和身姿,各显风采。在两个多小时的拍摄活动中,有的沉迷于花卉摄影,有的钟情人像拍摄,还有的则对建筑和风光更感兴趣。

参加此次户外采风活动的会员们都收获满满,既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又在拍摄过程中学习和交流了摄影的技术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教职工摄影协会何鸿雁撰稿

                                     20201019

 

                                  

 

 

 

(发布时间: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