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乒协2023年春季教职工混合双打比赛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经报校工会批准,南华大学乒乓球2023320-21号举行南华大学2023春季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南华大学工会主席姜志胜、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实行四人团体新赛制第一场单打 ,第二场双打 ,第三次场单打 ,第四场双打 ,第五场单打, 第六场单打, 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场单打一场双打,运动员允许连场,先赢四场者,如果3:3按净胜局和净胜球决胜负。

第一阶段结束后,按照小组排名进行抽取,每个小组的第1名作为种子队,第4个种子队取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

经过二天激烈比赛,南华大学乒协春季混合双打比赛成绩最终出炉:冠军:魏博队

亚军:邓忠卫队

季军:李勇队、胡南队

并列第五名:刘鑫灿队、谢达队、胡大伟队、柳建祥队

活动创造了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充分发挥了老师们的特长和爱好,增强了团体协作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和平台。

 

 

(发布时间:20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