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教职工协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各教职工协会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教职工协会在创建和谐校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校工会在2015年12月29日将对各教职工协会2014-2015年工作进行考核和评优。

一、 工作安排

(一)考核内容

     根据《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标准,对2014年-2015年协会工作进行考评。

(二)时间及程序

    考核评优工作将于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15日进行。

    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10日,各教职工协会将依据《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自评。

    2016年1月10日-15日,召开各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交流会联评。

(三)评优推荐

    校工会在各教职工协会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先进教职工协会和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以协会为单位推荐优秀组织者和活动积极分子各1名。

(四)表彰奖励

    校工会对获评优秀的教职工协会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二、工作要求

(一)协会考评工作,是加强教职工协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促进协会工作的开展起引领示范作用。各协会要认真做好自评总结和评优推荐工作。

(二)各协会请将工作总结、自评和推荐结果于2016年1月8日前报校工会职工活动部。

    附件一: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考核指标体系;

    附件二: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三:南华大学教职工优秀协会组织者申报表;

    附件四:南华大学教职工优秀协会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

     附件五: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会员信息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

 

 

  • 附件【附件一: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考核指标体系.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年度考核登记表.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南华大学教职工优秀协会组织者申报表.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四:南华大学教职工优秀协会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五:南华大学教职工协会会员信息表.xls】已下载
  • (发布时间: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