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水平,南华大学羽毛球协会于2022年5月28日至29日,在校羽毛球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展羽球风采”--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通过积极的筹备,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分成明德、博学、求是、致远4支队伍进行角逐。

    比赛采用100分制,每支队伍派5对双打出场,每到20分、40分、60分、80分,双方换一对人上场,先得100分的队伍获胜。比赛中老师们在场上灵活运用各种技战术,敢打敢拼,表现出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求是队获得冠军,致远队获得亚军,明德队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交流了球技,增进教师们之间了解,激发起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四支队伍队员。

教师场上打球风采。

比赛结束,四支队伍队员合影。

 

 

 

(发布时间: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