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2020年10月25日28日,南华大学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在我校南校区羽毛球场举行。

 

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具体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充满活力,赛场上穿梭着他们的身影,他们凝神注视着,每一个挥拍都行云流水,挥洒自如。在他们矫健的身影中,丝毫不见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的痕迹,仿佛青春永驻。

 

经过激烈角逐,“求是队”斩获团体冠军,“明德队”与“博学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就像柯国军老师为此次比赛所作<<西江月·明月秋风暮色>>中写到的“球事竟比酒好,挥拍目语知诸。明德求是致远乎,儒老博学卷悟。”这首诗词不仅融入了南华大学的校训校风,更展现了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意志。相信在我校出类拔萃的教职工的努力下,南华大学会散

 

(发布时间: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