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关于召开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南华大学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及校属各直属型附属医院:

经校党委同意,报省教育工会批准,定于2020216-18日举行南华大学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安全,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会议,第二阶段为线下选举会议。

二、第一阶段视频会议时间为2020216下午-18日上午。请全体代表按照《Welink视频会议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2),提前熟悉本次线上会议操作规程。

三、大会日程安排及有关说明

1、215下午2:30-5:30,以分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离退休特邀代表)、医院管理办公室(负责直属型附属医院)、党政办(负责校领导)为单位派工作人员到校工会向大会作集体报到,领取会议资料;

2、请全体代表上线认真查阅《会议指南》,详细清楚的了解本次会议议程以及各项工作的安排情况,并按照《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见附件1),准时参加线上会议。

二、几点要求

1、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仅限线上进行,不可现场集中讨论。

2、请各分工会通知与会各类代表准时参加相应的会议,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须先向分工会负责人报告同意后,再向校工会办公室(8281298)请假;

3、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请各分工会在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下,安排好与会代表的出差、调课工作,避免时间冲突;

4、参加本次“双代会”的各类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参加会议和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附件1:《南华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附件2:Welink视频会议系统操作指南》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02月15

 

(发布时间: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