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文件

 

 

 

 

 

 

 

 

 

 

关于在直属型附属医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南华大学各直属型附属医院:

  经校工会研究,报校党委同意,定于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华大学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期一天。为加强学校对直属型附属医院的统一领导,提升直属型附属医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会议在6所直属型附属医院(会期前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完成划归我校工作,代表选举工作现提前进行),按其在编在岗教职工总数的5‰-10‰选举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会(因各直属型附属医院工会目前不归属教育行业工会,本次参会代表为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身份)。各直属型附属医院正式代表包含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教学或科研的副院长、工会主席及其他各类职工代表(未被选为正式代表的院领导作为列席代表参会)。校工会根据各直属型附属医院职工总人数,确定各附属医院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人数如下。请各附属医院负责依照以下分

配名额,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2号《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及时选举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于3月14日17:30前将代表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袁玲(联系电话:0734-8281298,手机:13575251432):

出席学校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分配表

名称

正式代表人数

附属第一医院

15人

附属第二医院

10人

附属第三医院

6人

附属南华医院

9人

附属长沙中心医院

15人

附属公共卫生中心

(暂定名,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7人

正式代表总数:62人

  

 附件:《直属型附属医院出席学校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6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