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家园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插花艺术讲座

 

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111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办了2021年南华大学女教职工插花艺术讲座。

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30余人相聚博学园食堂三楼,活动邀请了衡阳市总工会女子教育大讲堂特约花艺讲师刘海燕主讲,刘海燕老师从插花的艺术、审美、制作和步骤几个大方面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在了解了相关制作的步骤后,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美丽而精致的花篮在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手中诞生,看着自己的插花艺术作品,每位女教职工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学校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十分重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希望能缓解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激发女教职工工作的热情,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