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家园

关于开展“绳彩飞扬、毽行南华” 活动的通知

                     南华工发〔20172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7周年,烘托节日气氛,校工会在征求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意见后,决定举办女教职工“绳彩飞扬、毽行南华” 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在岗女教职工

二、活动环节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预赛(选拔赛)、决赛。

各分工会在20173月之前完成预赛(选拔赛),“绳彩飞扬”、“毽行南华”两个项目各推荐1名代表参加决赛;校工会负责组织决赛活动。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731日前预赛(选拔赛),各分工会自定时间及地点。

决赛拟定201734日(星期六)下午1500-1600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

四、活动规则

(一)“绳彩飞扬”(单人跳绳)比赛规则

1.时间:比赛时间为一分钟;

2.规则:一分钟的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可以双脚同时起跳,也可以左右轮流起跳,比赛过程中如跳绳拌脚中断,除该次不计外,可继续跳绳;

3.评比:在一分钟内跳的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4.奖品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余为纪念奖。

   (二)“ 毽行南华” (单人踢毽)比赛规则

1.时间:比赛时间为一分钟;

2.规则:一分钟时间内,以踢毽数最多者取胜,如毽子落地,捡拾后可继续比赛;

3. 评比:在一分钟内踢毽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4.奖品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余为纪念奖。

注意事项;

1、高血压、心脏病及肢体残疾的请避免参加此项活动;

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将下发“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7周年活动的通知”,“绳彩飞扬、毽行南华” 竞赛活动为活动内容之一,本通知为活动决赛做准备;

3、活动细则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110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