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家园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现将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湘工女〔201712号)及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的通知》(湘教工女发[2017] 01号)转发给你们,请校属各分工会组织发动本部门女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并按通知要求,将参加微竞赛的人数及情况于20171023日前上报给南华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由于《法律知识微手册》上传办公网未果,已通过女工委员QQ群上传。联系人:李鸿,电话:8278116,邮箱:435840758@qq.com

 

附件:《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的通知》(湘教工女发[2017] 01号)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1010

 

 

 

 

 

 

 

 

 

 

 

 

 

附件:

湘教工女发[2017] 01

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的

     

 

各直属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现将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湘工女〔20171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直属基层工会女工委组织发动本教单位女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并按通知要求,将参加微竞赛的人数及情况于20171025日前上报给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系人:彭稳,电话:0731-82255576,邮箱:759147837@qq.com

 

附件:《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通知》(湘工女〔201712号)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929

 

 

湘工女〔201712

关于开展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的

  

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颁布实施5周年。为进一步推动《特别规定》贯彻落实,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举办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在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微信公众号芙蓉天地上举办全省女职工维权知识微竞赛,进一步扩大女职工对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高女职工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二、参赛对象

全省各行各业在职女职工。

三、比赛时间及流程:

(一)928日前下发比赛通知;

(二)928――1015日宣传发动;

(三)1016――1020日开展竞赛:

1. 参赛者关注芙蓉天地微信公众号并报名;

2. 回答题库中随机抽取的5道题;

3. 回答正确进入抽奖环节。

四、奖项设置

参赛个人每天可答题两次,设答题幸运奖,每次答题全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者填写手机号,获得相应话费奖励(话费自动充入获奖者手机)。

竞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五、竞赛要求

1. 本次竞赛是今年女职工芙蓉杯竞赛的重点工作,各地参赛人数将在竞赛阶段每天21:00更新并公布,作为年度工作考核和活动组织奖评选的重要依据。

2. 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本地区、本产业、本单位的女职工踊跃参赛,在女职工中掀起学法用法、积极维权的热潮,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特别规定》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贯彻落实。      

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
928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