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争先创优>正文

喜报!全运会冠军!

经湖南省排球协会抽调,南华大学气排球协会秘书长朱清华老师代表湖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获气排球项目男子青年组冠军!

 

72日下午,经过层层“拼杀”,湖南省男子青年队在决赛中以2:0的绝对优势拿下比赛,摘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男子青年组冠军,创造了湖南省参加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人民政府承办,绍兴市体育局执行,比赛时间为629日至72

据了解,本次全运会于202191527日在陕西省举办,但受疫情影响,未能按照原计划时间进行。2023年上半年,全运会未完赛气排球项目陆续进行预赛并产生108支决赛队伍,而本次比赛全运会的最后一个决赛项目。此前,湖南省男子青年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预赛中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本次决赛最终获得本届全运会气排球男子青年组冠军!

朱清华老师个人简介

朱清华19907月生,硕士研究生,国家排球一级裁判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原湖南师范大学高水平男子排球队主力队员。现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委员会委员;衡阳市气排球协会理事;南华大学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南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男子排球队主教练,湖南省优秀教练员。2022-2023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冠军,2022-2023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南部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2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