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争先创优>正文

南华大学工会举办2013年“兴华杯”教职工篮球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 学校工会举办了2013年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比赛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4日,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分别来自学校党群机关、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教职员工,共有男子队23支队伍和女子队19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体育学院男子队和女子队表演组。   
     学校领导对此次篮球赛十分重视,校长文格波,副校长龚学余、姜志胜,正校级督导赵红等多次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亲自参加比赛,给比赛增添了亮点和喜气。 
     广大教职工对“兴华杯”篮球赛十分关注,积极参与。赛场观众众多,啦啦队的助威声、加油声,声声入耳,由于各单位组织严密,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比赛现场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