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争先创优>正文

南华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完成

2015年5月9日至10日,南华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乓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体育学院及校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助。比赛按照最新《乒乓球裁判规则》执行,每场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盘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每盘采用五局三胜制。全校共26支参赛队,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进行,以积分排列名次,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直至决出最终名次。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26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10日下午决出了前八名。从第一名到第八名分别是机械学院分工会、教务分工会、科技分工会、党群分工会、药科学院分工会、行政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城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颁奖过后,在闭幕式上,校工会李双极常务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本次赛事组委会全体成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概括本次赛事有两个大主要特点:一是本次赛事组队及比赛时间短,各代表队应急快,教职工参与积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二是本次比赛过程中,尽管场地小、人员多,但秩序好、成果丰,发掘了一批职工乒乓高手,体现了各分工会组织团结协作好,裁判员严守规则、公平裁判,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综合素质。本次赛事比出了热情、赛出了精神、赢得了友谊和自信。他希望各分工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组织好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教职工课程教学、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教学基本功等竞赛活动,使学校各分工会的各项工作适应新常态,推向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