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5-12-28

城市建设学院 郑嘉鸿 杨金辉 王劲松

    为庆祝2016年元旦,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20151227晚,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北校工会三楼盛装上演。参加晚会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客座教授王开华老总、校工会李双极主席、人力资源处谢水波处长、城市建设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兼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及家属。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嘉宾,党委书记柯国军作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侯和感谢,并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随后,伴随着我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齐打《太极拳》的节目,晚会正式开始。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其中由王瑛书记、杜振球老师带来的歌曲《夫妻双双把家还》曼妙的姿势,悦耳的歌声,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市政教研室李仕友老师呈献的武术《杨氏太极刀》,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印象深刻的被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震撼;我院全体女职工演唱《感恩的心》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而沉醉不知归路;当激情的音乐缓缓响起,我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交际舞《You&I让人感受到交际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精彩的莫过于游戏安排,老师及其家属积极的参与游戏。筷子夹乒乓球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家庭游戏背气球画面温馨,充满着爱的温暖;抢凳子游戏也让我们看到了小孩们的天真烂漫。游戏环节,高潮不断,晚会过程中的三次抽奖活动,使得气氛更加活跃。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慷慨激昂诗朗诵《2016,我们来了》的朗诵中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老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5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6年。

 

 

 

 

 

 

 

 

 

 

 

 

 

 

 

 

 

 

 

(发布时间: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