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7“三八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7周年,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形式,缓解工作压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17318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邀请了部分男职工,进行了湘潭盘龙大观园“一花一世界、一境一乾坤”的至尊赏花之旅。

早上730分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在南华广场集合,8点准时出发,乘坐大巴前往盘龙大观园。到达目的地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先后游览了占地100余亩,拥有700多个杜鹃品种,35000多盆,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杜鹃花专类园——杜鹃园;参观了占地50多亩,拥有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品味最高、品种最多、环境最美的兰花展示厅——兰草园;兰花的叶、花、香独具四清(气清、色清、神清、韵清),被称为“花中君子”,所以,国人对兰花情有独钟。中餐后参观了花海乐园,占地1800余亩的养和园等风景区。

参观结束后约定时间,地点集合后返回衡阳,结束愉快的旅程。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大家心情愉悦,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