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大病互助>正文

2020年在职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


2020年在职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经过各分工会报名及医院安排,2020年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信息详见附表,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前往各自选择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若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体检,请务必于2020年11月30日前到原自选医院补检,便于体检信息的归集、汇总及体检费用的年度结算。11月30日后一律不再体检。体检的注意事项如下:

1、请各位老师务必携带身份证前往各医院体检中心刷体检单,无身份证或身份证与前期提交身份证号不符者将无法进行体检。体检期间有突发状况可联系当天校工会值班人员。

2、先做餐前检查项目:抽血及B超检查要求空腹12小时以上,其他项目可餐后进行。医院免费提供早餐。

3、体检前3日忌酒,限制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前一晚睡眠要充足,晚上8点后不要吃任何食物。

4、胸片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佩戴项链、玉佩等。女性怀孕或拟在半年内怀孕的男女勿做胸片检查。女士体检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

5、做膀胱、前列腺、B超时须憋尿。

6、女性月经期不做小便常规(未做请将检查单交体检中心前台,于月经干净后的周一到周六上午8:00-11:00再去补检)。

7、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请携带常规药来体检。糖尿病患者请提前告知,采血和B超可免排队,避免发生低血糖等意外。血压项目建议在餐后测量,如检测出血压异常时,请于安静休息半小时后再复测血压。

8、如您晕针,请在采血前告知医务人员,便于做好防范。

9、所有检查完毕后,请将体检信息采集单交回体检中心前台,未做项目请将申请单交回总台,以便收集结果及另约检查时间。

10、所有体检结果由各部门派人到校工会统一领取。

11、禁止教职工本人以外的替检、代检,一经发现,交相关部门按规定处理。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