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扶贫帮困>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

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暂行办法》(南华工发【2020】13号,以下简称《办法》,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20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办法》中帮扶救助对象所具备的条件,精心组织部署,本着实事求原则,精准筛选出帮扶救助对象。

2、帮扶救助对象需按照《办法》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南华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审批表(见附表1),并按《办法》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审批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于11月30日前报至校工会财务福利部(联系电话:8281721),逾期不予受理。

3、校工会收到申请材料后,将组织召开南华大学教代会福利工作专门委员会会议,按照《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评审

 

附件1:《南华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暂行办法》 

      (南华工发[2020]13号)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