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关注民生>扶贫帮困>正文

关于摸清我校困难职工帮扶及建档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湘工帮发【20171号文《湖南省困难职工

帮扶中心关于摸清困难职工状况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做好  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情见附件1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帮扶及建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中第二条“对象标准”,精心组织部署,实事求是地筛选出帮扶对象、解困脱困对象。

二、帮扶对象需按照《通知》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困难职工家庭建档申请审批表》(见《通知》后附件一)并提供身份证、困难证明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详见附件2)。

三、校工会收到申请后,组织相应分工会配合,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核实-公示-审核-建档的工作程序。

 

附件1:《湖南省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关于摸清困难职工状况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立卡的通知》

附件2:《申报材料及说明》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1124

 

 

 

 

 

 

 

 

 

(发布时间:2017-12-05)